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 首頁 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
歡迎各位武術同好蒞臨指教
 
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   搜尋搜尋 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 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 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 
 個人資料個人資料   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登入檢查您的私人訊息   登入登入 

版規

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 首頁 -> 協會公告區
上一篇主題 :: 下一篇主題  
發表人 內容
alibaba0103
版主


註冊時間: 2007-07-06
文章: 65

發表發表於: 星期六 五月 02, 2009 11:02 pm    文章主題: 版規 引言回覆

歡迎您來到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-論譠,為了讓論譠的運作更加順暢,請您仔細閱讀且務必遵守以下幾點規定,若違反規定,版主有權刪除文帖和內容。

1.使用發表主題前,請先爬文,避免一再詢問相同問題!
2.標題請勿使用「救命啊」、「幫幫忙」、「XX請進」…等等不明的主題。
請將你的問題,簡單扼要的寫成「一句話」的標題,幫助回應者更快理解。
3.發帖時,內容務必清楚、明白,可幫助回應者更快掌握問題重點,但不得使用"如題"、"As Title"… 等沒誠意的問法發表問題。
4.標題、文章內容中請使用「正確」的中、英文來書寫,請勿使用注音文、火星文代替中文字詞,若造成閱讀困難。
6.發帖時,請依照類別在適當的討論區中發表,禁止政治議題(包含兩岸問題)、影歌星名人誹聞八卦、盜版軟體廣告、補帖商、色情網站廣告介紹、販售推薦藥品食品健康用品…等等狀況。
7.不得有辱罵、詆毀、污衊、挑釁、影射、散播謠言…等造成他人不愉快的字詞。
8.不得一文多發,同樣內容的帖子不得在多版發表。
9.回帖時,請回覆有意義的文字,不得簡單回覆如:3Q、謝謝分享、複製他人回覆、罵髒話、表情符號、無意義文字。
10.其他版主認為影響版面正常討論秩序、浪費網路資源的文帖,包括失誤性的重複張貼、中文亂碼等等。

未盡詳細之處,將會在本篇公告增修訂定,請多注意本公告,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論譠暨所有管理人員竭誠歡迎您的加入, 如有問題請立即聯絡管理團隊,我們將盡快幫您解決問題。
回頂端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
從之前的文章開始顯示:   
發表新主題   回覆主題    中華武道研究發展協會 首頁 -> 協會公告區 所有的時間均為 台灣時間 (GMT + 8 小時)
1頁(共1頁)

 
前往: 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發表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覆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編輯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刪除文章
無法 在這個版面進行投票


Powered by phpBB © 2001, 2005 phpBB Group
正體中文語系由 phpbb-tw 維護製作